已退圈的杂食人

抖S都是玻璃做的心

【佐鸣】在做什么?有没有空?要不要来玩黎明杀机?-2

看到这样的佐助好想笑但是我果然没有写搞笑的天份


2.

 

因为科技过于进步的关系,人类性别分化的年龄一直在推迟,而现在普遍的分化年龄为20岁。

国家在此基础上为了保证国民的健康与安全,便将20岁定为成年,并且发布了禁止20岁之前的未成年恋爱和xing行为的法律,同时禁止同性间恋爱与结合。

佐助之所以询问鸣人分化的事,就是想要弄清楚具体情况。

他总是隐隐约约觉得,那个叫做螺旋丸的家伙,是要比自己更加年长的存在,搞不好真的已经分化了。

一想起螺旋丸,佐助就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

或许真的如鸣人所说,自己的确是喜欢上对方了吧。

毕竟那是唯一能在自己手下逃脱的幸存者,即使大多数都是自己故意放水。

啊啊……要是有机会能见到对方就好了。

抱着这样的心情,佐助正式升入了大学部。

佐助和鸣人所在的学校是国立的,国中、高中、大学都包含的名校。一般来说最好的就是在这所学校从国中直升高中再直接进入大学部。因为这所学校不管是升学率还是就业率都很高。校风评价也是最优的。

因为是入校第一天,新生上午有入学仪式,时间比较充足。佐助出门的时候,鸣人早就已经去学校了。

不过两人也没约好要一起上学,所以佐助也没在意。

骑着车去学校的路上就碰到了同样升入本校大学部的三个死党,水月、香磷和重吾。

“不知道是怎么分班的,真希望还能和你们分在一个班啊……”水月一边懒洋洋的骑着车,一边嘟囔着。

香磷瞥了他一眼:“有我和佐助一个班就够了,死水怪最好分去其他班。”

四人边骑车边说话,周围路过的基本也都和他们一样,全都是朝着学校方向去的新生。偶尔有几个不要命一样骑得特别快的,一看就是要赶第一堂课的高年级生。

到了学校站在不停滚动的告示板前看了半天,最终确认了自己所在的班级。

“为什么……香磷你这个死女人!都怪你乌鸦嘴!”水月张牙舞爪的扑向香磷,一秒之后又被踢了回来。

“还不是你自己立的flag!”香磷扶了下眼镜,没好气的骂了水月两句后,就蹭到了佐助身边,抱住佐助的胳膊笑道:“还好,我和佐助还是一个班。”

佐助无聊的摆摆手:“好了,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走吧。”

重吾在后面安慰水月:“只是分到了隔壁班而已,平时还是可以一起的啊。”

水月咬着牙握拳道:“但是这样的话……上课的时候就不能悄悄给佐助捣乱看他出糗了啊!”

佐助:“……”

和高中时完全不一样,大学部的氛围要更加自由和成熟。

虽然多数都是从本校直接升上来的……

进了教室佐助就和香磷重吾随便找了一排位置挨着坐下。

高中时就和佐助一样属于学园名人的我爱罗,这个时候正站在讲台上布置老师留下的任务,似乎是作为临时代理班长。

不过班里其他人不是在扯皮吹水就是在对几个外校进来的学生问一些奇怪的问题,根本没人关注黑板上到底写了什么……

佐助也是一样,他正拿手机刷着论坛,看别人对昨天晚上他和螺旋丸那场对决有什么看法。

即使表面上冷冷淡淡对这些毫无兴趣,佐助内心其实还是很在意的,所以总是会偷偷上论坛去看。

这或许……就是蹭的累吧……

“下面投票来决定班长。”我爱罗面无表情的按照老师吩咐将投票纸发给每个人。

走到佐助面前的时候,还故意拍了下桌子。

佐助吓了一跳,还没从高中时代回过神的他下意识就将手机收了起来,在看清是我爱罗故意搞事后,相当恶意的在投票上给我爱罗加了一笔。

然而等投票结果出来以后,佐助惊恐的发现,其他人基本都是一票或者零票,最多也不过两票,只有他一个人是三票!

看着黑板旁边的屏幕上系统显示出的统计结果,佐助沉默了两秒,将杀人的眼神投向了身旁的香磷和重吾。

香磷:“那个……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投佐助……”

重吾:“我也是……”

听完两人的话,佐助又转头去瞪讲台上那个红发男,果然就看到我爱罗正在坏笑。

这几个家伙……佐助恶向胆边生,恨不得马上冲过去把结果改掉。

开玩笑,都到了大学,谁还想当这个班长啊,自由的时间可是宝贵的!尤其他还要忙着黎明杀鸡!

正在佐助不爽的时候,一个名叫药师兜的外校生突然站了起来,似乎是觉得这个投票不公平。

“为什么要让这种一看就是花瓶的家伙来当班长?”药师兜愤愤不平:“难道长得好看就行了?那干嘛不让女生来当?”

此话一出,原本沸沸扬扬的教室瞬间安静了下来。

我爱罗一边整理着刚才的投票纸一边叹了口气。

佐助默默的站起身,几乎没什么声响的在众人的注视下走到了药师兜面前,然后一把拽住他的领子,扬起脸眼神黑暗的说道:“觉得我没资格?那就来比一下好了,剑道,弓道,跆拳道,相扑还是其他什么都行,只要你有一样能超过我你就可以做这个班长,怎么样?顺便一说……我升学考试的成绩是全科满点。”

被佐助惊人的压迫感和气势吓到,药师兜嘴唇哆嗦着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这个时候班导卡卡西总算出现了,一头银发戴着口罩的男人刚在教室门口露头,就喊了一句:“宇智波佐助,在不在?过来一下。”

相比其他老老实实坐在座位上的,正抓着药师兜领子的佐助简直不要太显眼。

听到老师喊自己,佐助回过头应了句“好”,就松开了手,任凭对方狼狈的跌坐在座位上。

卡卡西等佐助走到自己身边,才一边揉着他乱翘的黑发一边眯着眼笑道:“也别一来就欺负新同学啊,会让老师我很难办的。”

佐助“啪”的拍开卡卡西的手,额头青筋暴起:“是是,知道了。”

卡卡西和佐助的哥哥宇智波鼬是同校同期的好友,所以佐助对于卡卡西这个人早就熟的不能再熟。

卡卡西略微和佐助提了一下等会儿新生入学仪式需要他上台演讲的事,佐助就马上答应了。

把这种事交给佐助,卡卡西也是很放心的。

之后卡卡西带着佐助再次回到教室,由卡卡西重新发起了一次投票。

令人意外的是……这次投票基本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投给了佐助。

在药师兜看着投票结果不可思议的时候,旁边一个女生悄悄对他说道:“佐助君在高中的时候就很有名了,你是外校考进来的,也难怪你会不清楚……不过劝你还是不要再提起这件事,佐助君最讨厌别人拿他那张脸开玩笑了。”

……

浑浑噩噩的度过了大学第一天,佐助感觉除了更加自由以外,似乎和高中也没什么区别。

或许是该找点别的事做了……佐助思考着。

下午的时候,佐助正在教室里和水月等人商量着选课的问题。

水月虽然在隔壁班,但想当然的肯定要和佐助选一样的课。

鸣人就是这个时候过来找佐助的。

大三的教学楼和大一并不在一栋,鸣人也是费了点力气才找过来。

相较于佐助在同年级的名气,鸣人在大学部的人望也很高,尤其那头扎眼的金发,一路过来不知道多少人对他指指点点。

大三的同级生基本都已经分化了,所以在大三教学楼的时候鸣人还不觉得有什么。一到大一教学楼就完全不一样了,看着周围那些还未分化的小家伙,鸣人总有种自己污染了他们空气的感觉……

“咦?!这不是鸣人学长吗?”

鸣人出现在教室门口的时候,马上就有女生认出了他。

毕竟同校的,又是女生,八卦这种事情七七八八早就传遍了。

鸣人尴尬的挠挠头:“那个……能帮我叫下佐助吗?”

佐助单手插兜一脸无奈的出来的时候,鸣人才算是松了口气。

佐助歪了歪头:“做什么,吊车尾的?”

鸣人一脸黑线:“我好歹也是你的学长,在学校就别这样叫我了好不好?”

佐助低哼:“请问有事吗?鸣~人~学~长~?”

鸣人:“……”

干咳一声,鸣人假装没听见佐助夸张的长音,掏出一张宣传单交给他,说道:“你应该还没选社团吧?要不要来我们社?”

佐助接过宣传单,皱眉看着上面的内容。

似乎是担心佐助不愿意,鸣人又无比殷勤的凑近了低声道:“大学的社团活动可是很重要的哦!我们社团还是资金最充足,活动最多,赞助最好的!”

佐助投去了狐疑的一瞥:“你确定?漫研社?”

说完不等鸣人接话,就将宣传单拍在他身上:“我还以为你会邀请我加入剑道部或者足球部,你不是很擅长这两个么?”

鸣人:“嘿嘿……这两个偶尔会去帮忙啦……漫研社才是本命啊我说!”

佐助没搭理他,转身径直回教室去了。

鸣人:“唉??佐助???佐助君?!佐助酱!?佐助——様???”

……

本以为拉拢新人没戏了,鸣人垂头丧气的回到社团准备挨骂。

却不想傍晚的时候,佐助竟然又来了。

不止来了,还顺便带了另外三个新人。

看到佐助四人出现在门口,鸣人仿佛看到了天神一般,简直眼泪都要掉下来。

天知道再没有新人入部的话,他们这个社团就要被强制解散了。

“这是——!!”看到新人,正坐在桌边的几个部员都站了起来,激动的冲过去围着他们上下打量。

“欢迎加入漫研社!”和鸣人同级的学姐春野樱高兴的将几人推进门。

“一下来了四个人!我们总算不用解散了!”比樱和鸣人低了一级的井野也假装擦了擦眼泪。

“这下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要社团资金了。”同样大三的日向宁次叹了口气,掏出纸笔已经开始准备写申请书。

冷寂了许久的漫研社刚刚在上学期因为人数太少而被剥夺了大的社团活动室,现下只能在这种狭小的活动室里。但这也丝毫不影响他们的心情。

看着水月香磷和重吾被几个学长学姐围着问各种羞耻的问题,佐助坐到鸣人身边,用手肘怼了他一下,一脸揶揄的低声道:“怎么报答我?”

鸣人嘿嘿笑着挠头道:“请你吃饭啊,去不去?”


评论(8)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