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圈的杂食人

抖S都是玻璃做的心

【佐鸣】未来福星-34

34.

 

鸣人在一个多月之后,确认了怀孕。

这时候的东京已经冷到开始下雪,虽然只是薄薄的雪落到地上就化了,但也为一年最冷的这段时期增添了色彩。

知道鸣人怀孕以后的佐助,对鸣人更加呵护备至,甚至可以称之为小心翼翼了。

或许是因为和鸣人肚子里的小家伙有着不可斩断的血缘关系,所以稍微有了一点点为人父的自知,佐助也慢慢变得更加成熟起来。不再像以前那样总是习惯性的用命令的语气去为难别人指挥别人,现在的佐助学会了一丁点体谅。

就连鹰小队的三人都不得不暗暗惊叹队长大人的变化。

鸣人提早就向学校申请了休学,准备在日本过完新年就跟着佐助回到TDD上,那里对鸣人这样的身份和情况来说,大概是最安全的地方了。

我爱罗也准备在新年后就返回风的基地,这几个月和鸣人一起学习的生活已经让他十分满意。

虽说大概只是和我爱罗短暂的分别,鸣人也准备隆重的对待这个新年。

早早就和佐助一起上街购置了年货,提前两天就将除夕夜的料理准备好,全部盛在食盒里,等到除夕夜当晚才拿出来,几个人围坐在被炉前,一边看着红白歌会一边吃年夜饭。

“啊啊……真好啊,红白歌会,我也好想去一次啊……”鸣人靠在佐助身上,盯着电视里正在演唱的当红歌星,满脸的羡慕:“我曾经的梦想……”

佐助是第一次在日本过新年,不,或许该说,他是第一次如此正式的过这种节日,理所当然的,完全不懂红白歌会对日本人来说是个什么概念。

只是提起鸣人的梦想,佐助就忍不住流下冷汗,那天被鸣人暴打然后冷战的情景,至今记忆犹新。

所以佐助没说话,沉默的假装专注的看着电视上的节目。

反倒是旁边的我爱罗,手撑着下巴靠在桌子上,看电视看得津津有味,还笑着问鸣人:“鸣人的梦想是什么?”

鸣人听到终于有人理他,马上回过头兴奋的说道:“歌手啊!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歌手!”

说完又没好气的瞪了身后的佐助一眼,凉凉的撇嘴道:“不过拜某人所赐,我的梦想已经破灭了的说……以后大概只是个普通的家庭煮夫,做做家务带带小孩什么的……哼。”

佐助闻言冷汗流的更多了,不过还是安抚性的将手放在鸣人的腰间。

也许是怀孕了的原因,Omega的本能促使鸣人迫切的想要确认肚子里的孩子将来能够有alpha照顾,所以这一阵鸣人很黏佐助,总是喜欢让佐助抱着他。

于是在佐助用手抚摸鸣人腰腹的时候,鸣人的气马上就消了大半,安心的更加将身体的重量靠向佐助。

水月见状忍不住一边剥橘子一边摇头叹息:“曾经冷酷霸道的队长大人,这么快就已经沦落为妻管严了吗?所以说日本的社会真是……”

香磷也笑不可支的抢过水月剥好的橘子塞进嘴里,说道:“不知道回到TDD以后,上面还会不会给队长安排任务,还是说会让他陪着鸣人直到小宝宝出生呢?”

重吾在一旁老老实实的将橘子一个个剥好放到每个人面前的桌子上,然后接话道:“该做的任务大概还是会让队长去的吧,毕竟主力……而且队长现在也需要钱,可能还会主动接一些训练新兵的工作。”

香磷点点头,将脸转向重吾:“说到新兵,前一阵我护送XX去印度洋5号基地的时候,路过训练场,看到的那个教官,不仅训人时说的话和咱们队长一样,就连骂的脏话都一模一样,害得我没忍住笑出声……”

佐助闻言瞪了香磷一眼。

鸣人则是被香磷说的话逗笑,肩膀都颤了起来,然后仰起头看向身后的佐助。

佐助察觉到鸣人的视线,低头迎上那双宝石般璀璨的蓝眸,而后忍不住脸红的将头转向了一边。

“那个教官是以前被佐助教导过的吗?”鸣人收回视线,重新坐好,拿过桌子上的橘子边吃边好奇的询问着。

“佐助才这么年轻,就已经教过不少新兵了?”我爱罗也十分惊讶。

水月“啧”的叹着气:“是啊是啊,我们的队长大人可是年纪轻轻就升上少尉的精英中的精英,各个基地都抢着要他过去就职的,如果不是少校大人在TDD上,队长估计也不会跟着去吧,有不少油水丰厚的基地开出的价格都比TDD要高的多呢。”

我爱罗闻言更加吃惊了:“原来木叶是这样划分势力的啊。”

重吾:“内部竞争相当激烈,不过TDD是世界第一的潜水舰,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鸣人“呜呜”的点着头,把橘子全部咽下去后,才勉强开口说道:“这样做或许也是有好处的,至少不会因为其中一个基地被敌人发现,而牵连全身,导致全军覆灭?”

我爱罗右手握拳轻捶左手手心:“原来是这样。”

……

二月的最后一天,鸣人和佐助的鹰小队一起,目送我爱罗乘上直升机离开了日本。

然后佐助就带着几人回到了TDD。

卡卡西一早就接到了消息,得知了鸣人怀孕后,他简直比佐助这个当父亲的还要高兴。并且主动去替自己未来的小外孙申请了一间比较大的宿舍,当天就带着佐助和鸣人搬了进去。

“以后要更努力的工作才行,知道吗?宇智波少尉。”卡卡西指挥着佐助收拾了房间,然后义正言辞的说着。

“知道了,少校。”佐助没脾气的边打扫整理边回应。

鸣人想要一直跟在佐助身边,也不能每天白吃白喝什么都不做。于是他开始跟着静音学习各种潜水舰的知识,决定以后也要加入木叶。

有着耳语者先天的天分,鸣人学习什么都很快。

然而让他和佐助都没有想到的是,新年时和我爱罗一起聊天所说的话,竟然一语成谶。

最先出问题的,就是前往某国海上基地做外交的卡卡西。

卡卡西这次去本来是要与对方商谈合作的事宜,却不想去了之后就失去了联络,一连几天下来,几乎全舰都知道了事情不妙。

可是在TDD与对方交涉的时候,对方却始终否认卡卡西到访的事,既不说明自己绑架人质的目的,也不谈要求,这让纲手感到无比恼火的同时,又无计可施。

没办法确认卡卡西的位置,也不可能直接进去找人。

但时间已经拖了这么久,再耽误下去……卡卡西很可能有生命危险。

“上校大人,我申请执行此次任务。”佐助主动站了出来,对皱着眉的纲手说道。

……

在TDD陷入两难的抉择时,众人担忧的主角本人,则正躺在一间地牢中。

卡卡西双手被手铐锁在床头的栏杆上,双眼发直的望着头顶的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他已经在这里躺了两天了。

两天前开始到现在,就一直被锁在这里,滴水未进,对于他这个年纪的人来说,即使是身经百战的军人,也有些头晕眼花了。

就在卡卡西考虑着是否该闹出点动静来试图逃脱的时候,地牢的门被打开了。

一个穿着黑色西服戴着古怪面具的男人走了进来。

在看到男人的一刹那,卡卡西就控制不住的瞪大了眼睛,不停挣动起来,手铐与栏杆相撞发出刺耳难听的声音。

“怎、怎么会是你……!”卡卡西惊恐的声音都变了,他试图坐起来,却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最终只得喘着气瞪着面前的人。

“不可能……不可能!怎么可能是你!带土!”卡卡西怒吼着。

愤怒,失望,和无法抑制的希望,让这个男人看上去更加苍老了。

 

 

 

日常结束了……接下来很长都是主线剧情,可能比较虐,第一个流掉的孩子是女孩……

评论(16)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