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圈的杂食人

抖S都是玻璃做的心

【佐鸣】未来福星-28

28.

 

在TDD上休养了足够的时日后,佐助与他的鹰小队再次保护着鸣人回到了日本。

有了上次的教训,佐助等人也不敢再放任鸣人单独居住。反正佐助早就标记鸣人了,众人商量一番后,干脆就让佐助和鸣人搬到一起住。

之前的公寓也不能回去了,全部换到新的有保安的高档公寓楼。

鸣人对于和佐助同居这件事倒没有太大反应,不如说他本身正期待着如此,反正也早就习惯和佐助一起睡觉了。

好在是大学,不然鸣人这样经常性的旷课,怕不是早就被学校开除了。

以鸣人的聪明头脑,只要不是因为旷课扣学分,他就完全不用担心升学和毕业的问题。

不过除了学校,还有一件事最为令鸣人担忧……那就是他的学园偶像事业。

这天刚下课,鸣人满脸黑线的盯着手机屏幕上的邮件看了几秒,然后扭头对旁边的佐助说道:“今天没办法直接回去了,佐助,先陪我去个地方吧。”

佐助不明所以,但还是跟着鸣人去了。

等看到那辆熟悉的保姆车,佐助才恍然大悟鸣人今天到底是来做什么。

两人上了车,和早就在车上等候许久的职业女性面对面。

“鸣人……我说你,是不是也消失的太久了?”春野樱仿佛头上长了角的魔鬼,怒火冲天的压低嗓音对鸣人说道:“你知道这段时间你不在,公司有多头疼吗?本来你那个组合的主要卖点就是你,居然还一直放鸽子?”

鸣人尴尬的笑着挠了挠脸,转移视线道:“那个……小樱,我今天来就是有件事想要对你说的。”

春野樱没好气的哼了一声:“什么事?”

鸣人低下头,耳朵有些红的说道:“我……我想解约。”

春野樱闻言瞬间变了脸色,大惊失色的抓住鸣人的手说道:“解约?为什么?鸣人,你为什么忽然想不开了?”

鸣人:“……”

春野樱惊恐的捂住脸:“你当初想要签约,不就是为了赚钱吗?现在解约,你要赔偿一大笔违约金,也没有钱继续租住公寓了,难道你想住进又脏又乱的学校宿舍吗?”

鸣人抿了下唇,手指也不安的蜷起又松开,支支吾吾的说:“我会用别的办法赚钱还给公司的……小樱,我已经不是未被标记的Omega了,所以……”

春野樱了然的看了一眼旁边面无表情的佐助:“标记了你的……是这家伙吧?当初从化妆室绑走你的,也是他?”

“啊……嗯……”鸣人愣了一下,随即点点头:“他现在是我的alpha,我觉得……再继续像以前那样抛头露面不太好的说……”

虽然鸣人已经说的很直白,是想要对另一半负责。但佐助耿直的脑海里却不是这么想的,他只当鸣人是为了大局在游说对方。

毕竟,继续偶像事业的话,只会让鸣人更容易暴露在敌人眼中,为了鸣人自身的安全,也为了木叶,怎么想鸣人都不该继续做这个偶像。

于是佐助从衣兜里拿出一张黑色的卡,递给春野樱后说道:“他的违约金有我来出。”

春野樱“哈”的笑出声,接过那张卡以后随意的扫了两眼:“你知道他的违约金有多少吗?凭你一个穷酸小子怎么可能付得起……”

佐助冷冷的低声道:“这张卡里有五十万美金。”

春野樱扬起的嘴角僵在了半空,然后不可思议的盯着手里那张卡:“五、五十万……美金?!”

看到春野樱的表情,佐助猜想这个数字应该是足够了,便拉着鸣人下了车往回走。

鸣人也和春野樱一样,还沉浸在那五十万美金的震惊中。

过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抓着佐助的手有些惊喜也有些羞涩的问道:“呐,佐助,你是从哪里弄来的这么多钱?”

佐助看了鸣人一眼,似是觉得鸣人这个问题没有太大意义,但还是坦然的回答了:“这是我的工资卡。”

“什……你的工资卡?!”这下鸣人更惊讶了,他几乎是大叫出声的拽着佐助说道:“你怎么会有这么多工资!AS驾驶员的特权吗?!还有还有,你把工资卡给她了,那以后怎么办?”

佐助用手托着下巴皱眉道:“也是,这的确是个问题……或许直接向上校大人申请报销比较好,毕竟这是为了任务……”

“任、务……?”听到这两个字,鸣人刚刚还在激动羞涩兴奋不已的脸一瞬间就变了。

他皱着眉仔细打量着佐助的神情,看出对方没有开玩笑的意思之后,沉下脸说道:“只是为了任务而已?呐,佐助,我刚刚已经说了吧,不继续偶像事业是为了你,你有认真听吗?”

佐助点头:“当然,这次不得不夸奖你,鸣人,你做的很好。用这个做借口就不会再被对方纠缠了,以你现在的身份的确很不适合继续做偶像,回归平民的身份不但可以保全你自己的性命,也可以替木叶减少许多麻烦……”

说着说着,佐助发现鸣人没有再跟上来了,不禁奇怪的回头看向对方:“怎么?别站在那里不动,我们必须赶在天黑前回去才行,现在没有AS,只凭我一个人的话,万一……”

“佐助……”打断佐助喋喋不休的战术意图,鸣人黑着脸一步一个脚印的迈到了佐助面前,然后抓住佐助的头恶狠狠的一字一顿道:“为了你这种人放弃梦想的我……真、的、是、个、超——级——大——白——痴!!”

一声惊天动地的响声过后,佐助闷哼一声倒在了地上,额头鼓起了一个大包,还在不停冒着烟。

鸣人气急败坏咬牙切齿,抬起腿一脚把躺在地上的佐助踢下了草坪。

看着佐助顺着草坪滚落到河道边,才拍了拍手从鼻子里哼出两股气说道:“亏我还以为你是为了我……这个混蛋变态军事otaku!没情商的大白痴!”

最后对着下面的佐助竖了个中指,鸣人便气鼓鼓的回家了。

半响,躺在草地上的佐助终于勉强支起了身体,流着冷汗的摸了摸额头的包,无比费解的小声说着:“为什么……”

这之后鸣人连续好几天都没有让佐助进过房间,每天晚上睡在隔壁的水月香磷重吾三人都能听到佐助在用力敲门,边敲边和里面的鸣人吵架。

第二天看到佐助精神不佳还有明显的黑眼圈,三人便知道自家的队长大人昨天晚上肯定又睡地板了。

常言道祸不单行。

不知道是不是鸣人和纲手说起了这件事,总之佐助在向总部请求报销这次任务的五十万美金的时候,被上面冷酷的驳回了。

静音不知道是担心还是幸灾乐祸,悄悄打电话告诉佐助让他安心等待下个月的新工资卡,除此以外别无他法。

于是原本还算的上富有的佐助,一夜之间彻底变成了史上最穷困潦倒的AS驾驶员。

据说隔天还收到了来自卡卡西的慰问,两箱从澳大利亚邮寄过来的最新品种军用罐头,目的是让佐助不至于饿死。


评论(14)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