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圈的杂食人

抖S都是玻璃做的心

【佐鸣】未来福星-29

29.

 

由于前一阵的工资卡事件,鸣人最近对佐助一直爱答不理的,并且随时准备好了用这个嘲讽佐助。

这让佐助感到了很大的压力。

不知何时柔软下来的心,无法再对鸣人像以前那样苛刻严厉。

而佐助又是不善言辞的类型,于是每当被鸣人嘲笑的时候,都只能默默忍受。

比如午休时两人在快餐店吃饭,鸣人一把抢过佐助的加冰可乐就大口猛灌。

佐助在旁边看着他叹了口气,低声道:“鸣人,吃太多凉的东西对身体不好……”

鸣人哼了一声,看都不看他一眼,凉凉的怪声怪气道:“是是,一切都是为了任务,我这个重要人物要是生病了可怎么办呐……”

佐助:“……”

……

这天,鸣人正搬了一小叠书册去学生会,辞去了学园偶像的他,现在是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进行日常活动。

在走廊上走着的时候,鸣人隐约感到身后有人跟着他,一股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

正要大声喊出某人的名字,一只咸猪手就猛然摸上了鸣人的屁股,似是觉得手感不错,还用力捏了一把。

“啊!”鸣人一声尖叫,接着捏紧了拳头黑着脸回过头,狠狠一拳将身后那人揍飞了出去。

一阵哀嚎过后,鸣人瞪大眼睛,惊讶的发现刚刚被他揍飞出去的,居然是一个满头白发的糟老头。

那老头的脸都被鸣人打的扭曲成一团,整个人瘫在墙角一动不动。

“鸣人……发生什么事了?”这时候抱着一摞比人还高的书册的佐助才从楼梯间艰难的爬上来,他看不见前面的情况,只听到声音,便急切的边走边询问着。

“这个……”鸣人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现在的状况,只得犹豫了一下小声说道:“学校里好像混进了奇怪的家伙……这色老头居然敢摸我的屁股。”

佐助一听有人摸鸣人,也马上气急的将头从厚重的书册后面探出来。

然而当看清躺在地上的那人是谁后,佐助上一秒还怒气冲天的脸,下一秒就变得惨白。

他大叫了一声“中校大人!”,就想扔掉手里的书册跑过来。

鸣人看穿了他的想法,马上冷酷的指着他说:“敢把书扔掉今天晚上就别想进我房间!”

佐助身体立刻僵住,只好快速的将书册安放在地上,才小跑着来到那白发老头身边,蹲下身,紧张的满头大汗的询问着:“中校大人!您没事吧中校大人!”

白发老头在呻吟了好一阵后,才缓缓抬起头,看见是佐助在他面前,便不高兴的哼了一声:“宇智波少尉,你的长官倒在你面前时,你就只会在那看着吗?!”

佐助闻言身上的冷汗更多了,赶忙伸出手扶着对方站起来。

老头站起身后拍了拍身上的土,佐助站在他旁边小心翼翼的连头都不敢抬。

鸣人对这个情景感到无比惊奇,于是指着那个老头问道:“佐助,这个色老头到底是谁?”

为什么佐助对他的态度这么毕恭毕敬的?

甚至比面对纲手上校时还要小心谨慎。

佐助看到鸣人对老头的态度还这么随意散漫,便竖起了眉头严肃道:“注意你的措辞,鸣人,这是木叶的自来也中校!”

鸣人挑了挑眉,佐助已经多久不曾这样对他说话了,居然因为一个色老头又开始朝他发火。

于是鸣人哼了一声,不屑的皱眉道:“不过是个中校而已,比起纲手上校还差了不少吧?”

佐助有点急了,声音也更凶起来:“闭嘴!自来也中校的功绩不是区区军阶可以衡量的!”

鸣人瞪了佐助一眼,不高兴的抱着书册扭头就走。

“喂,鸣人……”看到鸣人生气,佐助也有点慌了,他看了一眼地上的书册,又看了看旁边的自来也,一时左右为难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自来也镇定的站在原地观赏了一会儿佐助的焦急,才哈哈大笑着拍了拍佐助的肩膀,说道:“嘛嘛,你快去追他吧,刚刚是我不好,不该看到一个不错的Omega就上去调戏人家。”

佐助冷汗如瀑布一样流下来,马上敬了个军礼说道:“不,被您调戏是他的荣幸。”

话音刚落就被还没走远的鸣人扔了本书过来砸中后脑。

惹得旁边的自来也笑的更加幸灾乐祸。

等到两人将学生会的事都处理完,走出门时就看到那个满头白发的自来也正背着手站在窗边等着他们。

自来也听到声音转过身,用手指了指一边的走廊,示意两人跟他走,边走边说道:“我来这里是有原因的,还记得你们之前救下的那个叫做我爱罗的耳语者吗?”

“我爱罗?当然记得!”鸣人有些高兴的说道:“他还好吗?”

自来也看着鸣人笑眯眯的点点头,道:“他现在过的很好,而且风那边想让他继续接受普通人的教育,所以我今天才会来到这里,因为我爱罗指名想要和你一起,在同一个学校学习,鸣人。”

鸣人闻言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真的吗?!我爱罗也会来这里上学?太好了!”

自来也看了看窗外的校园风景:“这所私立学校管理还算不错,等我回去就可以让他们送人过来了。”

说着,自来也又瞥了旁边一言不发的佐助一眼:“不过……关于住宿的问题……让盟友的贵客独自一人住在公寓,我还是不太放心。”

鸣人瞬间理解了自来也的意思,马上拍手道:“让他和我一起住就行了,至于某个没必要的家伙……就让他滚回去和自己的小队一起吧。”

自来也哈哈笑道:“既然这样我马上就去和对方联络,也许今天晚上就能到了。”

佐助:“……”

……

因为我爱罗的到来,佐助和他的鹰小队临时收拾了半天,并按照自来也的要求,将鸣人和我爱罗的房间整理成了Omega最喜欢的舒适温馨的风格,一改之前的空洞无聊的家具摆设,增添了更多具有生活感的家具电器。

而佐助,则在汗流浃背的做完这一切后,乖乖的滚回了隔壁的房间。

半小时后,一架搭载了ECS的武装直升机悄悄降落在公寓楼顶。

拎着装满了私人物品的行李箱的红发耳语者,在众多保镖的陪伴下,来到了鸣人所在的楼层,敲响了房间的门。

鸣人穿着家居服打开门,看到对方后马上露出最温暖的笑容:“欢迎来到东京,我爱罗。”

我爱罗也笑了起来,笑容比起以前的腼腆羞涩,显得开朗大方了许多。

“我来了,鸣人”他点着头说道。



折腾了一天太累了,思考一下明天是直接写鸣人的发情期呢还是再写两章日常再说……


评论(12)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