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圈的杂食人

抖S都是玻璃做的心

【佐鸣】宇智波先生和他的未亡人妻

①终极短小精悍的情人节限定小短篇
②手机码的不要对排版和内容有太大期望
③微博上看到的小漫画被我灵机一动进行了魔改


宇智波佐助站在自己的墓地旁,看着自己的一众亲朋好友和自己的爱妻围着自己的墓碑哭泣,脑子里一片空白。
我真的死了吗?怎么会这样?
佐助懵逼的想着,只不过是在通宵写完代码修完bug后稍微疲劳驾驶一下而已啊,死亡的惩罚是不是太严重了?
要知道,他才刚结婚不到一个月,连蜜月都还没来得及去。虽然上司一直找借口拖延他的假期,但他还是抱着一丝希望,想赶紧忙完手头这点活就可以带着自己可爱的妻子去趟夏威夷,度过他们期待已久的蜜月旅行。
鸣人实在太可爱了,佐助忍不住回忆起两人初夜那天晚上所做的事。
这之后当然也做了好几次,因为是新婚,两人的兴致都很高昂,鸣人更是从身体第一次被亲爱的老公打开,到逐渐熟悉和习惯老公的尺寸,整个人都处于最敏感的阶段。羞涩和害怕完全抛到脑后,只剩下满满的爱意和期待。
结果就在这个关键的时候。
佐助死掉了。
看着鸣人穿着一身黑衣在面前哭泣,他却无能为力。
看的到吃不到。
夭寿了,天知道哭泣的鸣人有多可爱,简直就是犯罪,他是在故意勾引别人侵犯他吧?是吧?
灵魂状态的佐助围着鸣人团团转,急的快要抓狂。
然后理所当然的,佐助一路尾随着鸣人回家了。
最开始的几天一切都还好,鸣人只是仍旧没有从他死亡的事实中缓过来,每天以泪洗面,做什么都没精神。
想想也是,年轻漂亮的小人妻,正是处于渴望被采摘的时期,却突然死了老公,变成了未亡人,任谁都不会有精神的。
佐助站在鸣人旁边,遗憾的感叹着,如果他还活着,一定不会让鸣人露出这么寂寞的表情。只会让他躺在自己身下大张着双腿发出浪荡的叫声。
啊啊这真是……太可惜了!说到底自己究竟为什么莫名其妙死掉呢?!
这根本不公平。
就在佐助还在为自己的死亡懊恼的时候,一直没什么精神的鸣人,这天晚上突然有了新动作。
抱着佐助生前留下的衣物,鸣人红着脸躺在床上开始自慰。不仅如此,还一边做一边小声的喊着已经死掉的佐助的名字。
这就让佐助感觉更加煎熬了。
想扑过去,想抱住他,想压在他身上狠狠的动。
天呐!他已经忍耐的够多了不是吗?
于是头脑发热的佐助决定放飞自我。
他真的那么做了。
以灵魂的状态。
或者用另一种说法就是……用鬼的身份侵犯了鸣人。
看着自己可爱的妻子睁着水蓝的大眼睛泪眼朦胧的挣扎着畏惧着,不停喊着不要不要,佐助就觉得……自己下身的小兄弟更硬了。
我已经结婚了,你不能这样做,停下,快停下……
看不到佐助的鸣人一边被佐助侵犯着,一边不断哭泣拒绝。
被陌生人侵犯,身体却无可抑制的产生了快感,鸣人为这样的自己感到羞耻,同时也为背叛了自己最爱的佐助这件事感到痛苦。
可是没办法,他抵抗不了变成鬼的佐助,因为这个看不见的家伙力气实在太大了。
鸣人曾经试过躲到旅馆去住,却仍旧在夜晚到来后被看不见的鬼压在床上欺负了一整晚,直到叫不出声都没有放过他。
鸣人这才知道这只鬼是一直跟着自己的。
于是只能认命。
在以鬼的身份用各种姿势将鸣人调教的熟透后,佐助的灵魂突然离开了两人的家。
这当然不是他自己想离开的。
佐助是被神召唤过去的。
经过天使的反复核查,已经确认宇智波先生并没有死亡。神坐在对面扶了扶眼镜说道,所以我们现在决定放您回去。
佐助没有说话,表面冷漠实际懵逼的看着神。
回去?也就是说没办法每天晚上肆无忌惮的欺负鸣人了吗?那可真是太遗憾了……
或许是佐助冷漠的表情看起来太严肃太可怕了。
坐在对面的神在与他对视了十几分钟后,终于再也绷不住那副职业精英的面具,扑通!一声,猛的土下座在佐助面前,哭着大喊道:对不起宇智波先生!求求你千万不要投诉我!虽然是神但我只是个废柴而已!家里还有老婆孩子要靠我的薪水活下去!求求你大人有大量!
原来如此,原来神也有妻子和孩子在等着他回家,那……那就放过他吧?毕竟……自己也不算吃亏不是吗?
宇智波佐助复活了,宇智波佐助回来了。
看到活生生的佐助重新出现在自己面前,鸣人毫不犹豫的哭着抱住了他。
可是……可是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鸣人深深的自责着,甚至觉得自己愧对佐助。
在你不在的这段时间……我被一个看不见的幽灵……做、做了那种事……呜呜呜、还不只一次……对不起,佐助,我对不起你,我不配做你的妻子……
佐助看着哭到喘不过气的鸣人,挠了挠脸,有些尴尬的说道:啊……那个啊……那个其实……就是我啦,哎嘿嘿✧*。٩(ˊᗜˋ*)و✧*。
鸣人:……
轨道炮已就绪,目标已锁定,进入倒数计时……3、2、1!
笨蛋佐助去死吧!食我人间大炮啦!







以上为情人节特别小短片~躺着玩手机实在太无聊了,祝米娜桑情人节快乐哟!

评论(21)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